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看中国

香港推出本地游计划鼓励市民消费

2020-06-18 10:29:12 来源:新华网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15日宣布,正式推出“旅游·就在香港”计划,鼓励香港市民以全新角度探索香港。

  旅发局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实施不同程度的入境限制,香港市民短期内难以外出游玩。因此,旅发局筹备的旅游业复苏计划首先从香港本地开始,鼓励市民在香港旅游,带动本地市场气氛,借此向全球传递正面信息,增加旅客访港信心。

  据介绍,“旅游·就在香港”计划为香港市民提供本地游的信息和优惠,包括深度游攻略、一站式优惠平台和消费兑换旅游三部分。

  在此计划下,旅发局将向市民推荐深度游攻略,囊括全港约120个特色地点和活动;市民可以享受景点、酒店、餐饮、商场等优惠,信用卡公司也将推出优惠和抽奖活动;市民消费满指定金额,可以兑换本地游旅行团。(记者朱宇轩)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