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酒店

禅韵而生 自在东崖,安徽一高端禅意主题酒店亮相九华山

2022-05-19 10:43:24 来源:中安文旅频道

  月3日,历时16个月紧锣密鼓的升级改造,九华旅游东崖宾馆新楼正式对外营业。至此,安徽一全新的以“高端禅意”理念打造的主题酒店亮相九华山,并展示在游人面前。

  依山傍水

  地处九华山核心地带

  九华街上,化城寺旁,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东崖宾馆成为来山游客首选酒店之一。

  徽风禅韵

  高端典雅,徽文化与佛文化的融合

  宾馆整体建筑依山就势、错落有致,内庭院中小桥、流水、曲径、回廊点缀其间,完美实现了现代徽派建筑文化与九华山佛文化的巧妙融合,极具徽派禅意意境。

  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徽文化的温婉雅致和禅文化的肃穆恬静,让身体和心灵都能得到深度放松。茶室、瓷器、纸灯,穿越着千年文明的闲适雅居渗透在东崖宾馆的点滴之中。

  云水禅心

  身于浮云,则可清净无非

  东崖宾馆结合九华山佛禅文化,为人们禅修之需提供一处世外桃源,在这里,抄经、打坐、太极、奏乐等皆可。品一杯清茶,与青山对坐,方才不负好时光。

  佛国美食

  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健康养生的当地食材经过厨师们独具匠心的制作烹饪,变成了一道道独具东崖特色的佛国美食,不仅是美味,更是艺术品。

  品质服务

  成就您的完美旅程

  九华旅游东崖宾馆

  地址:九华山风景区化城路8

  电话:0566-2831370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