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活动

  • 2022-07-27 10:27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7月26日上午,由中共太湖县委宣传部指导,太湖县融媒体中心出品,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太湖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共同主办,中安在线文旅频道制作的大型纪实文旅纪录片《主播带您游太湖》开机仪式在山里郎国际大酒店举办。

  《主播带您游太湖》开机仪式现场

  《主播带您游太湖》开机仪式现场

  太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方根应,太湖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军,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奋,太湖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辉,太湖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周丽娟,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副主任章艳栋,中安在线文旅频道运营总监、《主播带您游太湖》制片人叶松,花亭湖水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长祥,山里郎国际大酒店董事长余登九,七碗民宿董事长陈锦,杨子婚纱摄影董事长杨万贵,山水传媒文化公司总经理朱生国,以及主创团队出席开机仪式。太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上台宣布开机。

  太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上台宣布开机

  共同揭幕

  《主播带您游太湖》开机仪式现场

  据悉,《主播带您游太湖》以纪录片的形式,通过主播体验太湖景点、美食、民宿、非遗、红色、人文,沉浸式展现“朴初故里太美太湖”风土人文,魅力特色,以各条特色旅游线路为主线,深入浅出进行推介。用亮眼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务实的举措,描绘好“中国这十年·安徽”主题发布的太湖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杨宋娟)

  花亭湖

  五千年文博园

  蔡家畈

  湖外湖

  拍摄

  花絮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