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大美安徽

黄山区:初冬景美 摄影赏景正当时

时间:2021-11-24 10:03:02 来源:中安在线

  进入初冬,草木也绽放出四季中最后的绚丽。近日的黄山区花海红叶,正是赏景好时节,吸引了周边游客纷纷沓来摄影打卡。

  在太平湖湿地公园,一朵朵娇嫩的粉色水蓼花在绿叶围绕中竞相开放,与岸边的红杉林相互映衬,成就了一道绝美风景。太平湖风景区与乌石镇茶儿垅村合作,推出了“游湖赏花”的专线产品,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徜徉花海,打卡留念。

  一夜寒风,满树金黄。此时,是东黄山度假区赏银杏的最佳期,一片片银杏树叶铺设了金黄的地毯,尖顶红瓦的城堡酒店耸立在一旁,构成了一幅浪漫唯美的画卷,前来观景的游客,无一不被这美景折服。

  黄山1号风景道沿线焦村镇、太平湖镇、三口镇的水杉树道,最近频频出现在网友朋友圈和视频平台,粗壮高大的水杉在四季更替里变换妆容,将艳丽妩媚展示在秋冬,给这个季节带来了另一种生机与活力。

  此外,黄山区东松岭、上岭、西潭等乡村,色彩斑斓的树林围绕着白墙黑瓦的屋舍,农家小院圆圆簸箕里晒满的萝卜和白菜,无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文村落,都受到了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的喜爱。(陈艳 欧阳如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