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大美安徽

爱在深秋

2020-11-04 09:38:35 来源:安徽新闻网

  10月25日, 在六安市金安区三十铺镇境内的未来城市公园,游客在欣赏手机拍摄的美景。(通讯员 胡守炳 摄)

  10月24日,朝阳照射下的阜阳市颍州西湖。 (通讯员 任长波 摄)

  10月31日,淮北市烈山区榴园村迎来了一年中最绚丽的季节,村民正在为石榴盆景理枝。 (通讯员 李鑫 陈鹏鸟 摄)

  10月31日,游客在六安市金寨县沙河乡银杏林内游览。深秋时节,沙河乡百万株银杏迎来观赏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景。 (记者 许昊 摄)

  11月3日拍摄的歙县上丰乡姬川村民居。深秋时节,姬川村房前屋后,随处可见的柿子树硕果累累,缀满枝头。(记者 潘成 摄)

  10月27日,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层林尽染,景色怡人,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赏秋。 (记者 李博 摄)

  10月25日拍摄的岳西县石关乡105国道。数百棵金钱松把这一段国道装扮成远近闻名的网红路。(通讯员 王先国 摄)

  10月30日,蚌埠市张公山公园,市民放飞的风筝和五彩斑斓的山林交相辉映。(记者 徐旻昊 摄)

  10月31日,在铜陵市义安区犁桥村稻田边,铜陵市田家炳小学老师结合自然环境向学生讲解“节气”知识。 (通讯员 潘伟 摄)

  10月25日,黟县宏村景区秋高气爽,霜叶渐染。络绎不绝的游客走进“画里乡村”,感受美丽的深秋景色。(通讯员 吴寿宜 摄)

  四时轮替,暑往寒来。春天里萌发的无限生机,在秋日化作五彩缤纷的颜色而尽情释放,斑斓树叶不是鲜花胜似鲜花,江淮大地被装扮得美如画卷,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秋意入心,更让人触景生情,心旷神怡。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