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策划 > 绩溪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 > 新闻动态

绩溪美食文旅节2020全国电竞青年挑战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0 10:17:41 来源:中安旅游网

  11月8日下午,绩溪2020全国电竞青年挑战赛决赛在绩溪县圆满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天津TJD最终摘得桂冠,北京HJ和绩溪EDM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png

    本次大赛由上海惹玩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 " 英雄联盟 " 为比赛项目,通过线上预赛决出四强队伍齐聚绩溪,展开冠军角逐。

  活动现场吸引了无数电竞爱好者,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选手们一幕幕碾压、反超、翻盘的精彩操作,赢得掌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

  除了精彩的比赛对决,现场还有超多IP游戏主题展位:机器糖果屋、套圈、眼疾手快、投壶、等众多现场游戏配合,B站百大UP主、KDA人气舞团V-ASP、众多一线COSER的精彩亮相,不仅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更将福利进行到底!

  据悉,电竞产业已成为当下数字经济最火爆的新业态。本次比赛,是绩溪县发展电竞新产业与文旅产业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一种新尝试,为绩溪古城注入新的文化和活力。选手和观众在享受电子竞技精彩对抗的同时,更能在本次旅游节期间尽情领略千年名城的人文底蕴,感受绩溪古城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