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策划

中国旅游日|惠游安徽 乡约皖美

时间:2021-05-19 14:00:00 来源:中安旅游网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

  安徽100多家A级旅游景区集中推出

  免门票、半价门票、特惠票等系列优惠政策

  包括天柱山、八里河等5A级景区

  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惠民旅游“大礼包”

制作:王坤

  安徽省2021年“中国旅游日”重点优惠信息

  淮北市

  所有景点均不收门票。

  阜阳市

  八里河旅游区对5月19日出生的游客免费,其余游客半价。

  淮南市

  八公山旅游景区5月19日当天两人同行免一人门票。

  铜陵市

  永泉旅游度假区忆江南门票半价(原价99元,半价49元)。

  安庆

  1.花亭湖景区5月19日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半票优惠政策(原价70,半票35);

  2.五千年文博园景区对所有散客实行挂牌价的半价优惠,团队根据市场合作价买一送一。

  3.5月19日至23日,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区对全国游客免票

  黄山市

  太平湖景区5月19日所有游客享受门票40元/人的优惠政策(不含船票)。

  芜湖市

  5月19日至6月19日,芜湖市马仁奇峰景区对已接种疫苗的游客免门票

  池州市

  九天仙寓、醉山野、秋浦河漂流、百丈崖等景区门票半价

  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的旅游优惠措施

  阜阳市

  1、阜阳生态园对医护工作者凭证件入园免费(截止2021年12月31日);

  2、阜阳八里河旅游区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免票。

  淮南市

  1、八公山旅游景区医务工作者和省级以上劳动模范、优秀教师群体凭借有效证件免票入园(全年);

  2、焦岗湖景区对抗疫工作者和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提供相应证件门票船票全免。

  马鞍山市

  市区及三县三区A级景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实行免费入园政策。

  芜湖市

  对全国援鄂医疗队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医护人员从业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5年内可免费游玩芜湖各大景区。

  宣城市

  绩溪县所有A级景区面向全国援鄂医疗队员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凭身份证、援鄂医疗队员相关证件),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黄山市

  呈坎景区5月19日当日凭医护证件原件及劳模证件/相关证明享受免门票优惠。

  今年5·19中国旅游日

  安徽省共72家A级旅游景区

  将送出3000张门票

  邀你免费领取

  截止时间到12月31日

  ▼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要求,“惠民门票大放送”抢票活动正等待组织者开启。网友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美好安徽”小程序,点击“惠游安徽大放送”,选择你要游玩的景区,点击刷新状态,关注活动开启。我们也将在推送中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欢迎持续关注“徽常皖美”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游客出游要提前预约,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并做好自我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好习惯。